|
5465| 5
|
应力与流量的关系曲线是怎么做出来的? |
|
这是应力与流量的关系曲线是怎么做出来的? 我的做的只得到时间与流量的关系曲线。 望各位指点指点,谢谢! | |
相关帖子 |
|
|
反正看过n次,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 |
|
这个我原来解答过
1.把应力、流量跟时间的曲线在一张表上显示出来 2.点plot manager按钮 3.把你想表述的参数拖到一张表中即可 | |
|
把压力曲线和流量曲线拖到一个AMEPlot图中,单击图框上边的倒数第二个图标,然后自点击压力曲线或流量曲线,就可以变成压力流量曲线了
| |
点评
这个方法可以实现,但是麻烦了点,四楼的回答才是比较好的方法,只需要点击convert time plot to xy plot这个图标就行了,当然有可能需要交换xy轴。
| |
|
三楼和四楼的方法相比较,觉得四楼的方法比较好。学习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9 16:42:0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