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464|回复: 5

应力与流量的关系曲线是怎么做出来的?

  [复制链接]

5

主题

6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7
积分
26
发表于 2012-10-9 16:42:00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01.jpg

这是应力与流量的关系曲线是怎么做出来的?

我的做的只得到时间与流量的关系曲线。

望各位指点指点,谢谢!

3

主题

49

回帖

4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82
积分
40
QQ
发表于 2012-10-9 17:08:33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看过n次,也不知道什么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52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131
积分
87
发表于 2012-10-9 18:20:50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原来解答过
1.把应力、流量跟时间的曲线在一张表上显示出来
2.点plot manager按钮
3.把你想表述的参数拖到一张表中即可
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225

回帖

268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661
积分
268

技术专家新锐会员帅哥

发表于 2012-10-9 19:17:2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把压力曲线和流量曲线拖到一个AMEPlot图中,单击图框上边的倒数第二个图标,然后自点击压力曲线或流量曲线,就可以变成压力流量曲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6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7
积分
26
发表于 2012-10-9 20:12:14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望山 发表于 2012-10-9 18:20
这个我原来解答过
1.把应力、流量跟时间的曲线在一张表上显示出来
2.点plot manager按钮

谢谢!

你的指点很到位。

点评

这个方法可以实现,但是麻烦了点,四楼的回答才是比较好的方法,只需要点击convert time plot to xy plot这个图标就行了,当然有可能需要交换xy轴。  发表于 2013-1-20 16: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回帖

1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8
积分
14
发表于 2013-1-20 16:24:28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三楼和四楼的方法相比较,觉得四楼的方法比较好。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