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667|回复: 8

amesim和matlab的联合仿真,S-function就一个输入和输出?

  [复制链接]

5

主题

38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5
积分
41
发表于 2012-10-15 22:02:29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MESim和matlab的联合仿真,S-function就一个输入和输出?我把名字统一了,加了“_”也没有用。

12

主题

56

回帖

8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7
积分
83
发表于 2012-10-16 16:32:23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仿真懂的人比较少,我正在学AMEs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8

回帖

7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31
积分
73
发表于 2012-10-18 08:50:30 |福建| 显示全部楼层
你按我说的步骤做应该可以,先在AMESIM参数模式下将参数设置好,
然后打开matlab/simulink 新建文件,保存后,在把S函数拖入,修改名字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22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48
积分
39
发表于 2012-12-19 12:28:18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出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无论我怎么设置  S-function就只有一个输出一个输入。。。楼主的问题是怎么解决的?真心求教,这个问题我已经搞了两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2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6
积分
35
发表于 2012-12-19 23:45:04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你用的是R10的嘛?我的没有simulink接口,你的是怎么安装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4
积分
39
发表于 2012-12-21 21:26:1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一下AMESim英文帮助,关于联合仿真的,s函数可以设置任意端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8

回帖

4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5
积分
41
发表于 2013-1-4 21:02:57 |内蒙古| 显示全部楼层
yangfangyi888 发表于 2012-12-19 12:28
我也出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无论我怎么设置  S-function就只有一个输出一个输入。。。楼主的问题是怎么解决 ...

应该是借口设置的问题,重新设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1-5 11:34:07 |甘肃|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AMESim和simulink的联合仿真需要先先安装VC。然后设置相关的环境变量。具体做法可以参考我的参考我的附件文件。

amesim与matlab联合仿真参数设置.pdf

14.84 KB, 下载次数: 37

售价: 5 金钱  [记录]  [购买]

AMESim和simulink联合仿真设置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5

回帖

1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4
积分
17
发表于 2013-3-21 21:48:53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yangfangyi888 发表于 2012-12-19 12:28
我也出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无论我怎么设置  S-function就只有一个输出一个输入。。。楼主的问题是怎么解决 ...

好像是AMESim的模型中出了仿真目标的模型还要建一个联合仿真的模块,把Simulink要用到的参数在那个模块中定义,。,。,优酷上有个视频你可以搜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