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666| 8
|
amesim和matlab的联合仿真,S-function就一个输入和输出? |
|
仿真懂的人比较少,我正在学AMEsim
| |
|
你按我说的步骤做应该可以,先在AMESIM参数模式下将参数设置好,
然后打开matlab/simulink 新建文件,保存后,在把S函数拖入,修改名字就可以了 | |
|
我也出现了和你一样的问题,无论我怎么设置 S-function就只有一个输出一个输入。。。楼主的问题是怎么解决的?真心求教,这个问题我已经搞了两天了。
| |
|
请问你用的是R10的嘛?我的没有simulink接口,你的是怎么安装的?谢谢
| |
|
你看一下AMESim英文帮助,关于联合仿真的,s函数可以设置任意端口
| |
|
| |
|
你好,AMESim和simulink的联合仿真需要先先安装VC。然后设置相关的环境变量。具体做法可以参考我的参考我的附件文件。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0-15 22:02:2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