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sim中怎么把不同仿真条件下的结果画到一张图里面 |
|
在plot下面选择file---save data,这样存下来的就是txt格式的, 你可以下次plot的时候载入这个文件,或者直接用记事本打开,拖到excel里面或者matlab里面plot出来
| |
|
| |
|
| |
|
|
AMEsim中怎么把不同仿真条件下的结果画到一张图里面 |
|
在plot下面选择file---save data,这样存下来的就是txt格式的, 你可以下次plot的时候载入这个文件,或者直接用记事本打开,拖到excel里面或者matlab里面plot出来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