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784|回复: 12

AMEsim中怎么把不同仿真条件下的结果画到一张图里面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6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45
积分
87
发表于 2013-1-15 14:51:54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我在做直喷喷油器的仿真,遇到这样一个问题。要仿真不同喷油压力下的喷油率,,我设置了喷油进口的压力为50bar,100bar,150bar,得到三张不一样的喷油率的图,但是我想把三条曲线画在一张图里面。 比如:我设置喷油压力为50bar,
   仿真-----画图,(画图窗口不关) 再设置喷油压力100bar,仿真,把参数拖进去原来没关的50bar的曲线图里面的时候,发现50bar的那条曲线已经没有。
     请大神告诉我为什么?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1-15 20:44:07 |甘肃|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AMESim仿真完了之后会自动清除上次的仿真结果的,你可以先把上次的仿真结果保存一下,然后依次打开就能在一个图上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45
积分
87
发表于 2013-1-15 21:10:30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en5955 发表于 2013-1-15 20:44
你好,AMESim仿真完了之后会自动清除上次的仿真结果的,你可以先把上次的仿真结果保存一下,然后依次打开就 ...

你好,谢谢你的解答,你能说一下具体怎么操作吗?是在plot那个界面里面保存然后再打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45
积分
87
发表于 2013-1-15 21:28:14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en5955 发表于 2013-1-15 20:44
你好,AMESim仿真完了之后会自动清除上次的仿真结果的,你可以先把上次的仿真结果保存一下,然后依次打开就 ...

好了,我会了,谢谢大神,多交流果然有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45
积分
26
发表于 2013-1-16 09:48:43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cappuccinoo 发表于 2013-1-15 21:28
好了,我会了,谢谢大神,多交流果然有好处

应该可以用批运行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6

回帖

87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45
积分
87
发表于 2013-1-16 10:12:50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juanzio 发表于 2013-1-16 09:48
应该可以用批运行吧

恩,批处理我也做了,但是,感觉还是一个一个做出来,再打开的效果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45
积分
26
发表于 2013-1-16 10:22:4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cappuccinoo 发表于 2013-1-16 10:12
恩,批处理我也做了,但是,感觉还是一个一个做出来,再打开的效果更好

那把上次的仿真结果保存一下,指的是点一下那个保存按钮就可以吗?开始不会用批运行的时候就那么做也还是把以前的图覆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23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45
积分
26
发表于 2013-1-16 10:52:5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cappuccinoo 发表于 2013-1-16 10:12
恩,批处理我也做了,但是,感觉还是一个一个做出来,再打开的效果更好

把之前的图先保存一下,指的是点保存那按钮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8
积分
35
发表于 2013-2-20 10:25:13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cappuccinoo 发表于 2013-1-15 21:28
好了,我会了,谢谢大神,多交流果然有好处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请问你是怎么保存的?我怎么保存不了呢?能说说具体步骤么?十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8
积分
35
发表于 2013-2-20 13:39:3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en5955 发表于 2013-1-15 20:44
你好,AMESim仿真完了之后会自动清除上次的仿真结果的,你可以先把上次的仿真结果保存一下,然后依次打开就 ...

你好,急急急啊,这个问题能详细点跟我说说么?万分感谢!我不知道怎么保存,把不同仿真条件下的结果(plot曲线)保存到不同的.plt文件里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