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cappuccinoo

AMEsim中怎么把不同仿真条件下的结果画到一张图里面

  [复制链接]

3

主题

95

回帖

14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44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3-2-20 19:30:50 |欧洲| 显示全部楼层
在plot下面选择file---save data,这样存下来的就是txt格式的, 你可以下次plot的时候载入这个文件,或者直接用记事本打开,拖到excel里面或者matlab里面plot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4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08
积分
35
发表于 2013-2-21 16:40:3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爱pepsi 发表于 2013-2-20 19:30
在plot下面选择file---save data,这样存下来的就是txt格式的, 你可以下次plot的时候载入这个文件,或者直 ...

哦也,解决了,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3

回帖

6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1
积分
63
发表于 2013-3-18 23:14:03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siqiy220 发表于 2013-2-20 13:39
你好,急急急啊,这个问题能详细点跟我说说么?万分感谢!我不知道怎么保存,把不同仿真条件下的结果(pl ...

点击save data,将数据保存为.data文件形式,调用时在点击load data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