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322|回复: 7

AMESim仿真弹出窗口

[复制链接]

11

主题

31

回帖

13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36
积分
133
发表于 2013-3-8 10:50:02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刚装上AMESim,照着教程做个例子,可是仿真的时候弹出下面的窗口,请问这个窗口时什么意思?软件没安装正确?
amesim.png

11

主题

31

回帖

13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36
积分
133
发表于 2013-3-8 12:54:31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么?是什么情况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9

回帖

6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7
积分
68
发表于 2013-3-9 14:49:48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第二页Warnings/Errors,有什么提示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1

回帖

13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36
积分
133
发表于 2013-3-9 18:10:2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steveso 发表于 2013-3-9 14:49
看看第二页Warnings/Errors,有什么提示没有?

没有,可以仿真出曲线,就是不知道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127

回帖

19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54
积分
196
发表于 2013-3-9 18:58:12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正解,应该是出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95

回帖

14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44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3-3-10 16:21:35 |瑞典|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写着 terminated normally么?而且你的simulation time不也结束了么?应该是正常的仿真结束了退出啊,你是在仿真模型里面看不到数据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3-12 10:16:07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说明仿真正常结束了啊,这就是仿真过程提示窗口,而且时间条到已经到头来了,说明已经正常结束,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可以看结果了。我的也一样,如下图:
}HQ[A$@G_V53B[KT2~5G%VP.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31

回帖

13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036
积分
133
发表于 2013-3-12 16:48:36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wangwen5955 发表于 2013-3-12 10:16
你这个说明仿真正常结束了啊,这就是仿真过程提示窗口,而且时间条到已经到头来了,说明已经正常结束,应该 ...

谢谢你的相关回答,还想问个HCD模块(下图)的参数设置问题,demo中的没看懂,能帮忙讲讲么?主要是参数设置和这个模块在构建阀的时候相当于真实阀的部分结构?谢谢。
123.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