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321| 7
|
AMESim仿真弹出窗口 |
|
大家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么?是什么情况啊?
| |
|
看看第二页Warnings/Errors,有什么提示没有?
| |
|
| |
|
楼上正解,应该是出错了
| |
|
这不是写着 terminated normally么?而且你的simulation time不也结束了么?应该是正常的仿真结束了退出啊,你是在仿真模型里面看不到数据么?
| |
|
你这个说明仿真正常结束了啊,这就是仿真过程提示窗口,而且时间条到已经到头来了,说明已经正常结束,应该是没有问题的,可以看结果了。我的也一样,如下图: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3-8 10:50:0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