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495| 8
|
[综合讨论] 焊接工艺孔大小? |
|
| |
|
楼主所说的,不是工艺孔,而是关于焊件打坡口的问题;
楼主的中间隔板是否要打坡口或者打多大的坡口, | |
|
取决于隔板厚度,下面有一个推荐表
当隔板厚度小于20mm,b尺寸0-2mm 当隔板厚度大于20,可选单V型结构,打50-60°坡口,b尺寸0-2mm。 综上所述,若楼主仅仅是压力隔板,我想厚度不会超过20mm的,所以根本无需考虑坡口的问题。 | |
|
楼上已经说的很好了
| |
|
你为什么要开焊接的工艺孔呢?你可以开坡口留出间隙来单面焊双面成型啊
| |
|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0-29 08:41:22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