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71| 7
|
请教,缸体焊接,活塞杆焊接,油口焊接。这些怎么焊? |
|
| |
|
这些部位分别要怎么焊,需要注意些什么。教教我
| |
|
一点柔性都没有,估计卡死就没有办法了
| |
|
缸杆焊接没大问题,其他两处恐怕会引起缸体变形造成內泄、卡滞等;最好是先焊再加工。
| |
|
你这用作插销的吧?不建议这样焊接 尤其是中间的标的那圈圈烧焊 左边圈圈哪里可以做一个带孔的压板用螺杆拉 拉油缸整体
| |
醉兔 发表于 2016-12-27 21:03 左边那里确实打算用螺纹,但是缸体那里必须要用连个连接板固定,除了想到焊,想不到其他办法了。。。 | |
duanran 发表于 2016-12-27 14:53 是滴,受热变形。对缸体是很严重的问题。先焊好在加工缸体? | |
|
对,先焊好后再加工缸体内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12-26 10:31:56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