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04| 8
|
[综合讨论] 挖掘机的控制方式 |
|
你是说其他工控都不要?那不就是一套行走系统就行了,哪是什么简化啊,基本上都删了
| |
|
那就什么都没了
| |
|
我想知道,如果只有行走动作,挖掘机上的负流量控制是否需要?
| |
|
下图是力士乐的A8V泵
我想了解一下:X1是不是接主阀的负流量控制,Y3是不是可以先导HD手动调节泵的排量大小
| |
|
挖机的负流量控制如下
请大神指教
| |
|
只行走,不挖掘,
| |
|
只行走你就选用力士乐的闭式行走系统就OK啦!
| |
|
关键是我的液压系统有两种工况:1.行走,2.机械臂的运动;两种工况不会同时工作,但是柴油机的油泵要满足两种工况。所以力士乐的A4VG闭式系统不行。
还有请问一下:有没有柴油机驱动的油泵是恒压变量控制的,不是恒功率控制的。有没有恒压恒功率控制的油泵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1-20 10:37:5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