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50|回复: 8

[挖掘机] 挖掘机系列划分

[复制链接]

2

主题

13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8
积分
21
发表于 2013-12-30 20:31:59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前挖掘机有无系列之分,即所谓-7,-8,-9系列,以什么为划分依据,有知道的请明示。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3-12-31 07:53:51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公认的是以挖掘机的工作质量也就是机重来大体划分的,至于楼主说的-7、-8、-9系列只是每个厂家自己的一个划分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

主题

226

回帖

17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8017
积分
175
发表于 2013-12-31 16:09:00 |广西| 显示全部楼层
静静等待 发表于 2013-12-31 07:53
公认的是以挖掘机的工作质量也就是机重来大体划分的,至于楼主说的-7、-8、-9系列只是每个厂家自己的一个划 ...

挖掘机的座椅设计是不是统一在右边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333

回帖

30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1115
积分
301

论坛为家论坛富翁新锐会员酱油党员荣誉会员三星会员人气会员一星会员二星会员

发表于 2013-12-31 19:49:43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 技术的革新,从一代到后面的八代、九代,另外时代在发展,也顺带为了涨价做铺垫吧。否则涨价的理由是什么呢。仅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40

回帖

13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309
积分
135
发表于 2013-12-31 20:09:22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各个主机厂的划分方式不一样 。有用数字的,有用字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2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84
积分
21
发表于 2014-1-6 13:12:29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乒乓 发表于 2013-12-31 16:09
挖掘机的座椅设计是不是统一在右边呀

都是左边的,就在电影里看到卡特是右边的。那个是定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201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456
积分
112
QQ
发表于 2014-1-7 07:43:3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多是代表更新换代的意思——7表示7代,8代比7代略有改进,但,9代一般都是搞共轨的了!本人觉得目前7代机性价比最高、最适合中国国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8
积分
21
发表于 2014-1-7 20:31:08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sdh1818 发表于 2014-1-7 07:43
基本多是代表更新换代的意思——7表示7代,8代比7代略有改进,但,9代一般都是搞共轨的了!本人觉得目前7代 ...

确实,目前国产机型也大多处在7代左右,关键在于核心技术不能自己掌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8
积分
8
发表于 2014-1-14 20:46:45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各个挖掘机厂家的更新换代也不一定都是大的改动 卡特的是安ABCDE 现在最新是-E的但中国海没开卖 不是说那个厂家标的数字越大 技术就越先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