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883| 3
|
[挖掘机] 挖掘机行走速度问题 |
|
应该是,控制马达排量,高速是减小排量,控制流量车的速度太慢了,也就是说高速是要车快,而你那只能往慢调,
| |
|
利用马达压力大小自动调低高速。高压时大排量输出低速大扭矩。
| |
|
是马达排量有两档,而且多路阀可以控制流量实现无极调速
| |
|
5883| 3
|
[挖掘机] 挖掘机行走速度问题 |
|
应该是,控制马达排量,高速是减小排量,控制流量车的速度太慢了,也就是说高速是要车快,而你那只能往慢调,
| |
|
利用马达压力大小自动调低高速。高压时大排量输出低速大扭矩。
| |
|
是马达排量有两档,而且多路阀可以控制流量实现无极调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