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917| 8
|
[综合讨论] 请问个平衡阀的问题 |
相关帖子心若在·梦就在
|
|
|
看符号好象是为了让液动阀换向迅速又平稳的,也不知道对不对
| |
|
是换向时起平稳和缓冲的作用。
| |
|
楼主,您好!
我对这个原理图有疑问,请确认你标的1处的节流阀和单向阀连接位置是否正确。 因为按照图中原理,该平衡阀作平衡功能用时开启压力很大,浪费能源严重。一般来说,该种平衡阀(又称限速阀)的左侧弹簧控制端是要通到油箱的。 | |
|
该处的节流口和单向阀不是起通流作用,而是在平衡阀调速过程中起增大控制刚度作用。
具体说,在平衡阀的结构上闭锁腔的压力与弹簧力在图示左腔,开锁控制压力作用在右腔;此两腔的作用力对平衡阀的阀芯相互平衡,当右侧作用力大于左侧时,平衡阀开启,反向通流。两端作用力的差值大小调节平衡阀反向过流面积进而调节速度。在阀芯运动过程中,图示1处的节流口可对此油路增加阻尼,使阀芯运动较稳定。此处单向阀的作用不明显,根据经验最好不要。 这种结构的平衡阀一般工作时的稳定性较好,还有就是左侧弹簧不需要很大很强的弹簧,在结构设计上比较好配置。与各位共享。 | |
|
qingwenlouzhu这是哪家公司的产品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9-6 21:47:10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1-9-6 23: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