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914|回复: 8

[综合讨论] 请问个平衡阀的问题

  [复制链接]

50

主题

180

回帖

32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12
积分
323

荣誉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

QQ
发表于 2011-9-6 21:47:10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未命名.jpg
大师们·这个是卷扬上用的平衡阀··图中1上面的单向阀和阻尼孔是进油小开口是走的吗·是个限速阀·对吗·各位大师请起点·是个什么原理
请指点·
心若在·梦就在

8

主题

382

回帖

352

积分

版主

金钱
6288
积分
352
发表于 2011-9-6 23:04:25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限速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518

回帖

644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442
积分
644
QQ
发表于 2011-9-7 08:31:51 |重庆| 显示全部楼层
看符号好象是为了让液动阀换向迅速又平稳的,也不知道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3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
积分
43
发表于 2011-9-7 09:52:04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 你问的意思
Y4`LAW)Z4@64B0D0OXGZPU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78

回帖

17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27
积分
175
发表于 2011-9-7 22:42:4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是换向时起平稳和缓冲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92

回帖

305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543
积分
305

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1-9-10 16:29:3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您好!

我对这个原理图有疑问,请确认你标的1处的节流阀和单向阀连接位置是否正确。
因为按照图中原理,该平衡阀作平衡功能用时开启压力很大,浪费能源严重。一般来说,该种平衡阀(又称限速阀)的左侧弹簧控制端是要通到油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77

回帖

7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1
积分
79
发表于 2011-9-11 00:04:19 |云南| 显示全部楼层
长知识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5

回帖

1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8
积分
15
发表于 2012-8-19 10:57:43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该处的节流口和单向阀不是起通流作用,而是在平衡阀调速过程中起增大控制刚度作用。
具体说,在平衡阀的结构上闭锁腔的压力与弹簧力在图示左腔,开锁控制压力作用在右腔;此两腔的作用力对平衡阀的阀芯相互平衡,当右侧作用力大于左侧时,平衡阀开启,反向通流。两端作用力的差值大小调节平衡阀反向过流面积进而调节速度。在阀芯运动过程中,图示1处的节流口可对此油路增加阻尼,使阀芯运动较稳定。此处单向阀的作用不明显,根据经验最好不要。
这种结构的平衡阀一般工作时的稳定性较好,还有就是左侧弹簧不需要很大很强的弹簧,在结构设计上比较好配置。与各位共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3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
积分
12
发表于 2012-8-29 01:40:12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qingwenlouzhu这是哪家公司的产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