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435| 7
|
[综合讨论] 探讨:单循环平衡阀 |
|
上图缺胳膊少腿,再发一个较完整的。 | |
|
原理上可以,实际意义不太大
见过行走机械的迅速温升和维修现场:溢流阀堵塞,阻尼孔堵塞,主阀芯的节流槽、系统中的犄角旮旯和过滤器中的黑泥吗? 那将会吓你一跳! | |
|
| |
|
单循环液压系统:省掉了多路阀回油的节流损失和温升。
| |
|
温升未必消除
回油污染倒是少了 | |
|
这个。。。单循环系统 有什么特殊么。。。
不就是用平衡阀回油节流么 好像没有任何 好处。。。 而且还用先导比的平衡阀,,, 很不节能的、、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1-4 11:38:4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发表于 2012-1-5 08:15: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