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434|回复: 7

[综合讨论] 探讨:单循环平衡阀

  [复制链接]

22

主题

132

回帖

38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30
积分
383
发表于 2012-1-4 11:38:45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单循环平衡阀原理图-Model.jpg 大家好:单循环平衡阀原理图。供大家探讨。

22

主题

132

回帖

38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30
积分
383
发表于 2012-1-4 14:29:42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单循环平衡阀原理图.jpg

上图缺胳膊少腿,再发一个较完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0

回帖

2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71
积分
28
发表于 2012-1-4 23:16:54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原理上可以,实际意义不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32

回帖

38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30
积分
383
发表于 2012-1-5 00:10:23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原理上可以,实际意义不太大
见过行走机械的迅速温升和维修现场:溢流阀堵塞,阻尼孔堵塞,主阀芯的节流槽、系统中的犄角旮旯和过滤器中的黑泥吗?
那将会吓你一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434

回帖

335

积分

版主

金钱
3520
积分
335
发表于 2012-1-5 08:15:50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液控手柄 发表于 2012-1-5 00:10
原理上可以,实际意义不太大
见过行走机械的迅速温升和维修现场:溢流阀堵塞,阻尼孔堵塞,主阀芯的节流槽 ...

我就纳闷了,如果相同的工况负载,如果用普通的阀和系统和用你的这所谓的单循环,理论上产生的能量损失造成的温升是一样的,你就凭什么判断你这没温升?难道节流损失造成的温升被你这系统吃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132

回帖

38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30
积分
383
发表于 2012-1-5 11:31:08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单循环液压系统:省掉了多路阀回油的节流损失和温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2

回帖

79

积分

版主

金钱
375
积分
79
发表于 2012-11-21 11:40:1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温升未必消除
回油污染倒是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

回帖

2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7
积分
28
发表于 2012-11-22 21:02:5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单循环系统 有什么特殊么。。。
不就是用平衡阀回油节流么
好像没有任何 好处。。。 而且还用先导比的平衡阀,,, 很不节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