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hiqu

【请教】AMESim中关于蓄能器的问题

  [复制链接]

20

主题

53

回帖

19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78
积分
197
发表于 2011-6-22 09:24:4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蓄能器初始参数怎么设置呢?我运行仿真蓄能器总警告说"The initial gas pressure would imply a gas volume greater than the accumulator volume",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53

回帖

197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78
积分
197
发表于 2011-6-29 20:19:44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蓄能器一般要先蓄能,就是要先充液,然后再放液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469

回帖

318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130
积分
318
发表于 2012-3-6 23:14:33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是参数设置不当     首先    蓄能器要能向系统输出     首先得充液      其次    系统需求的流量要大于泵的最大供给流量      否则   蓄能器就没法向系统输出       我建议在主回路上加上一个电控阀      给定信号让阀在系统开始后几秒钟接通主回路     这样    蓄能器已经充满液了     主泵的流量又小于系统需求流量      蓄能器就可以向系统输出了      你试下     看下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9

回帖

12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008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2-3-11 20:38:00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shiqu 发表于 2010-4-3 19:37
蓄能器在充液和放液时,参数分别应该怎么设置呢?

如果让蓄能器开始时进行充液,那么只设置  gas precharge pressure 这个参数即可,其表示蓄能器没有充液时的初始压力,也是最低压力;如果想开始时就充满液,则需要设置另一个压力,将其设置为系统的工作压力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2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5
积分
43
发表于 2012-3-29 23:08:12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在蓄能器的初始参数中设置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0

主题

180

回帖

32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12
积分
323

荣誉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

QQ
发表于 2012-3-30 20:10:49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shiqu 发表于 2010-4-3 20:31
2# whyken

谢谢

请问一下·你的论文从哪里弄得呀·给我个
地址·我想去看看呀·谢谢了·我也再学这个软件呀·
心若在·梦就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

主题

610

回帖

559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017
积分
559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3-31 12:35:4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结果,望高手指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