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教】AMESim中关于蓄能器的问题 |
|
蓄能器初始参数怎么设置呢?我运行仿真蓄能器总警告说"The initial gas pressure would imply a gas volume greater than the accumulator volume",请问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 |
|
蓄能器一般要先蓄能,就是要先充液,然后再放液吧
| |
|
我认为是参数设置不当 首先 蓄能器要能向系统输出 首先得充液 其次 系统需求的流量要大于泵的最大供给流量 否则 蓄能器就没法向系统输出 我建议在主回路上加上一个电控阀 给定信号让阀在系统开始后几秒钟接通主回路 这样 蓄能器已经充满液了 主泵的流量又小于系统需求流量 蓄能器就可以向系统输出了 你试下 看下结果
| |
|
| |
|
应该是在蓄能器的初始参数中设置了吧?
| |
|
| |
|
心若在·梦就在
|
|
|
等待结果,望高手指教。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6-22 09:24:4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