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8766| 16
|
【请教】AMESim中关于蓄能器的问题 |
|
| |
|
调节好蓄能器的压力和体积,在蓄能器的出口搞个单向阀,泵就不会给蓄能器供液
| |
|
| |
|
蓄能器在充液和放液时,参数分别应该怎么设置呢? | |
|
呵呵,在这里讲单向阀了。单向阀是应该要的,那篇论文没单向阀,我们就要怀疑了,或者人家论文作者在AME里参数设置里做了文章。有待研究!!!
| |
|
| |
|
| |
|
装单向阀解决不了问题,要想蓄能器与泵一起供油,必须让蓄能器初始时就满液,不然肯定要向蓄能器充油了,简单讲就是蓄能器初始参数设置的问题。如果加上单向阀反而无法向蓄能器充液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4-3 14:23:55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