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8766|回复: 16

【请教】AMESim中关于蓄能器的问题

  [复制链接]

2

主题

11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8
积分
51
发表于 2010-4-3 14:23:55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QQ截图未命名.jpg 系统工作时应该是和蓄能器联合供油,蓄能器处于释放液体状态,但我在仿真时无法实现这一功能,仿真结果每次都是泵既给系统供油,又给蓄能器供油,蓄能器处于充液状态,哪位高人指点一下,不甚感激!

13

主题

78

回帖

149

积分

液压中学生

Nacon

金钱
20711
积分
149
发表于 2010-4-3 15:17:08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调节好蓄能器的压力和体积,在蓄能器的出口搞个单向阀,泵就不会给蓄能器供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8
积分
51
发表于 2010-4-3 19:26:2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2# whyken
QQ截图未命名.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8
积分
51
发表于 2010-4-3 19:31:09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iqu 于 2010-4-3 19:33 编辑

2# whyken
QQ截图未命名.jpg
谢谢
这个图是我从别人的论文里截的,也没有加单向阀呀,并且泵还要定期向蓄能器里充油,加了单向阀咋办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8
积分
51
发表于 2010-4-3 19:37:0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未命名1.jpg
蓄能器在充液和放液时,参数分别应该怎么设置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21

回帖

432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2086
积分
432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0-4-4 20:28:41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在这里讲单向阀了。单向阀是应该要的,那篇论文没单向阀,我们就要怀疑了,或者人家论文作者在AME里参数设置里做了文章。有待研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1

回帖

5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58
积分
51
发表于 2010-4-5 12:35:1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6# qinyong1217
谢谢
我再研究研究吧,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3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1
积分
8
发表于 2010-4-13 21:46:30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好问题,值得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27

回帖

36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1948
积分
369
发表于 2010-7-23 14:15:46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6# qinyong1217


是呀,我最近看了几篇论文,也是在蓄能器口没有安单向阀,很是疑惑--请问您现在弄明白了吗?到底需不需要安装单向阀?还是想你说的有可能是在参数设置上实现了?望赐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6-19 22:18:46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装单向阀解决不了问题,要想蓄能器与泵一起供油,必须让蓄能器初始时就满液,不然肯定要向蓄能器充油了,简单讲就是蓄能器初始参数设置的问题。如果加上单向阀反而无法向蓄能器充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