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27|回复: 7

请教:K3V泵的AMESIM仿真图

  [复制链接]

4

主题

11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8
积分
49
发表于 2012-5-22 09:13:08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参考很多发表的论文里的变量式轴向柱塞AMESim貌似都有问题,请教高手K3V泵如何建个AMESIM仿真系统啊

4

主题

11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8
积分
49
发表于 2012-5-22 09:36:14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K3V 的原理图。
NEG(KIC5B6_~QEM$JE5)``X.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

主题

54

回帖

178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251
积分
178
发表于 2012-5-23 09:46:54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知道怎么建了么 有没有相关的资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8

回帖

5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91
积分
56
发表于 2012-5-23 10:09:58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前段时间就在搞,可是没弄出来,可以看看前面的帖子,控制方面要自己做模块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8
积分
49
发表于 2012-5-24 09:11:56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牧羊 发表于 2012-5-23 09:46
知道怎么建了么 有没有相关的资料?

百度文库里可以下载一些关于变量泵的AEMSIM模型资料。我现在在泵的控制部分哈不太清楚,相关的教材太少了,自己学起来挺费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8
积分
49
发表于 2012-5-29 17:05:07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晶字三个日 发表于 2012-5-23 10:09
呵呵,我前段时间就在搞,可是没弄出来,可以看看前面的帖子,控制方面要自己做模块哦

伺服活塞与伺服阀移动部分怎么用AMESIM表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

回帖

4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8
积分
49
发表于 2012-5-29 17:10:25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牧羊 发表于 2012-5-23 09:46
知道怎么建了么 有没有相关的资料?

在控制部分还不清楚,尤其是伺服活塞和伺服阀移动不知道怎么连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5

回帖

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7
发表于 2012-5-29 20:55:41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用信号库搭建貌似容易一点,首先需要泵的特性曲线,一般包括3条泵的恒功率特性曲线,和一条负流量曲线,这3条曲线也就是比例电磁减压阀来确定的,也就是说实现泵的变功率调节,这个一时半会说不明白,总的来说就是将泵的曲线复现出来即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