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926| 7
|
请教:K3V泵的AMESIM仿真图 |
|
这个是K3V 的原理图。
| |
|
知道怎么建了么 有没有相关的资料?
| |
|
呵呵,我前段时间就在搞,可是没弄出来,可以看看前面的帖子,控制方面要自己做模块哦
| |
|
| |
|
| |
|
| |
|
其实,用信号库搭建貌似容易一点,首先需要泵的特性曲线,一般包括3条泵的恒功率特性曲线,和一条负流量曲线,这3条曲线也就是比例电磁减压阀来确定的,也就是说实现泵的变功率调节,这个一时半会说不明白,总的来说就是将泵的曲线复现出来即可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5-22 09:13:0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