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220|回复: 3

仿真AMESIM10.0

  [复制链接]

6

主题

33

回帖

6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10
积分
62
发表于 2012-6-19 22:22:0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0.0版本联合仿真有什么缺点和7.0作比较

8

主题

265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644
积分
164

版主一星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2-6-19 23:44:26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和7比较只会有优点吧,缺点也是因人而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2-6-20 14:48:05 |美国| 显示全部楼层
说老实的,我现在宁可用matlab6.5都不愿意用最新版的matlab,太多工具包,打开慢运算慢。我只用基本功能的话,根本用不上高级版本的工具包,安装几十个东西,点来点去都搞不清哪些是哪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

回帖

3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8
积分
33
发表于 2012-6-20 22:55:59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嗯,同感!基本上就是应用模块加了一大堆,把人变傻鸟,核心算法没多大改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