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5219| 3
|
仿真AMESIM10.0 |
|
10.0版本联合仿真有什么缺点和7.0作比较
| |
|
和7比较只会有优点吧,缺点也是因人而异。
| |
|
说老实的,我现在宁可用matlab6.5都不愿意用最新版的matlab,太多工具包,打开慢运算慢。我只用基本功能的话,根本用不上高级版本的工具包,安装几十个东西,点来点去都搞不清哪些是哪些
| |
|
嗯,同感!基本上就是应用模块加了一大堆,把人变傻鸟,核心算法没多大改进。
| |
|
5219| 3
|
仿真AMESIM10.0 |
|
10.0版本联合仿真有什么缺点和7.0作比较
| |
|
和7比较只会有优点吧,缺点也是因人而异。
| |
|
说老实的,我现在宁可用matlab6.5都不愿意用最新版的matlab,太多工具包,打开慢运算慢。我只用基本功能的话,根本用不上高级版本的工具包,安装几十个东西,点来点去都搞不清哪些是哪些
| |
|
嗯,同感!基本上就是应用模块加了一大堆,把人变傻鸟,核心算法没多大改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