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10|回复: 2

有关AMEsim仿真的问题。

[复制链接]

9

主题

20

回帖

8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99
积分
80
发表于 2012-7-30 17:36:31 |合肥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前辈你们好,我是一名刚刚接触AME液压仿真分析软件的研究生。我现在参与的课题是关于大型锻压机液压系统的仿真分析与优化,自己做的是有关能耗部分,我就想请教一下论坛里的前辈们,对于比较复杂的液压系统,能够用AME比较简单并且较为准确的建模,并且对该系统进行相关能耗仿真分析吗?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论坛,加入AME大家庭像前辈们学习进步。

9

主题

20

回帖

8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99
积分
80
发表于 2012-7-30 17:45:45 |合肥工业大学|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论坛管理员及时审核通过,现在项目比较紧,最近才着手弄液压这一块,心里有些着急的,希望AME的前辈们能够给点意见,指一下方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80

回帖

18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001
积分
180
发表于 2012-7-31 12:24:33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这个仿真软件做课题不多,但用的时候感觉这个仿真的结果只能是液压变化趋势,在建模阶段要十分的仔细选择参数,否则连变化的大趋势都出不来,还有就是不知道参数之间的关联关系是什么,不能合理选择参数。总之,这个软件要用好,还是要花点功夫的。供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