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09| 2
|
有关AMEsim仿真的问题。 |
|
谢谢论坛管理员及时审核通过,现在项目比较紧,最近才着手弄液压这一块,心里有些着急的,希望AME的前辈们能够给点意见,指一下方向。
| |
|
我用这个仿真软件做课题不多,但用的时候感觉这个仿真的结果只能是液压变化趋势,在建模阶段要十分的仔细选择参数,否则连变化的大趋势都出不来,还有就是不知道参数之间的关联关系是什么,不能合理选择参数。总之,这个软件要用好,还是要花点功夫的。供参考
| |
|
4209| 2
|
有关AMEsim仿真的问题。 |
|
谢谢论坛管理员及时审核通过,现在项目比较紧,最近才着手弄液压这一块,心里有些着急的,希望AME的前辈们能够给点意见,指一下方向。
| |
|
我用这个仿真软件做课题不多,但用的时候感觉这个仿真的结果只能是液压变化趋势,在建模阶段要十分的仔细选择参数,否则连变化的大趋势都出不来,还有就是不知道参数之间的关联关系是什么,不能合理选择参数。总之,这个软件要用好,还是要花点功夫的。供参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