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106| 14
|
win7 64位装amesim r11.0版本出现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
|
我已经删除R11的了,无法安装,win7 64位,换成R10毫无问题
| |
|
vs是32还是64的。这个应该是lisence的问题啊{:7_282:}。我是win7 64 位装的amesimR11 可以使用,只是在跟matlab联合仿真时出现了问题
| |
|
| |
|
把LMS.INTL.LTC复制到imtools那个文件里,并启动imtools就可以了
| |
|
恩 楼上说的对,XP安装吧。
| |
|
| |
|
| |
|
启动FlexNET TOOL 文件上去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1-19 12:21:44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