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103|回复: 14

win7 64位装amesim r11.0版本出现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

  [复制链接]

1

主题

4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5
积分
9
发表于 2013-1-19 12:21:44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是win7 64位系统,装AMESim r11.0版本,按照网上的一个文档设置了flexnet的,最后打开的时候出现下面的对话框,请问是怎么回事啊?该怎么解决呢? QQ截图20130119121709.png

0

主题

9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29
积分
5
发表于 2013-1-19 13:02:15 |云南|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删除R11的了,无法安装,win7 64位,换成R10毫无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0
积分
5
发表于 2013-1-20 12:36:24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vs是32还是64的。这个应该是lisence的问题啊{:7_282:}。我是win7 64 位装的amesimR11 可以使用,只是在跟matlab联合仿真时出现了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42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6
积分
35
发表于 2013-1-20 22:52:03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林沐阳 发表于 2013-1-20 12:36
vs是32还是64的。这个应该是lisence的问题啊。我是win7 64 位装的amesimR11 可以使用,只是在跟ma ...

R11和R10貌似没有完全安装的版本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23
积分
35
QQ
发表于 2013-1-21 07:47:21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把LMS.INTL.LTC复制到imtools那个文件里,并启动imtools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8

主题

351

回帖

755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5634
积分
755
发表于 2013-1-21 09:33:14 |青海|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楼上说的对,XP安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5
积分
9
发表于 2013-1-21 19:20:13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林沐阳 发表于 2013-1-20 12:36
vs是32还是64的。这个应该是lisence的问题啊。我是win7 64 位装的amesimR11 可以使用,只是在跟ma ...

vs得是64位的吧,请问下你是怎么安装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5
积分
9
发表于 2013-1-21 19:32:04 |四川| 显示全部楼层
王博士 发表于 2013-1-21 07:47
把LMS.INTL.LTC复制到imtools那个文件里,并启动imtools就可以了

我就是这样做的,但是出现我提问里的对话框,还是打不开ames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23
积分
35
QQ
发表于 2013-1-21 20:22:56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启动FlexNET TOOL 文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7

回帖

35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23
积分
35
QQ
发表于 2013-1-21 20:23:20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更改上面的文件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