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410| 10
|
[挖掘机] 请教怎样在挖掘机上安装传感器 |
|
哪里需要,测点就安在哪里,没有接点的地方,只好做三通(一般管件厂也有卡套三通上就带测压接头的,直接选购)
| |
|
需要测试哪里就在哪里装,考虑传感器的接头尺寸
| |
|
最关键的是小心别安在易碰的位置上
| |
|
| |
|
| |
|
| |
|
慢慢操作,将工作装置全部展开,放到地上,重力由地面支撑就可以了
一般有憋压,是很难拆下来的,如果出现该情况,不要硬拆,针对性调整姿态后再拆 拆时可捂一些布,这样也安全些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4-3-3 21:51:39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