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3244|回复: 14

求助:AMESim能对行星齿轮传动机构建模吗?

  [复制链接]

2

主题

15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18
积分
30
发表于 2010-3-9 21:13:47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zhangxingmao 于 2010-3-11 15:37 编辑

我现在刚开始学习AMESim软件,在AMESim中怎样对行星齿轮传动机构进行建模?
请高手指点!谢谢

2

主题

15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18
积分
30
发表于 2010-3-10 17:00:06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回呀?谢谢各位高手指点。。。。: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18
积分
30
发表于 2010-3-14 22:32:4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人回呀?谢谢各位高手指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18
积分
30
发表于 2010-3-24 20:08:16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u=3106408016,1158017204&fm=0&gp=0.jpg 补充一下哈,我要建模的是2k-h型差动行星齿轮,好心人帮帮忙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18
积分
30
发表于 2010-4-1 12:04:42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没有人知道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1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
积分
18
发表于 2010-4-5 21:55:02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帮你顶 ,我也想了解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5

回帖

3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18
积分
30
发表于 2010-4-7 15:26:31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在传动库里面有一个六端口的太阳轮-内齿圈模型,和我要建立的2k-h行星齿轮模型很相似,就是不知道选用哪个子模型,端口不知道怎样连接?我要求太阳轮和内齿圈分别用马达驱动作为输入端,行星架输出,有兴趣的朋友帮我研究一下吧!很期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9

回帖

12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008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0-4-8 14:52:50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申明我不是高手,只是也在学这个软件,可以交流^_^
我觉得可以搭建如下的模型,基本可以实现你的要求,通过设具体参数实现传动比。对于子模型,不同的子模型其参数是不一样的,试一下看哪个和你的情况最贴近就可以了。个人见解,仅供参考^_^

pic.jpg

10.75 KB, 下载次数: 9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89

回帖

120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008
积分
120
发表于 2010-4-8 14:55:30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怎么显示图片,只能传成附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3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9
积分
26
发表于 2011-8-11 16:35:41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行星齿轮的建模 看到你的帖子已经晚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