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zhangxingmao

求助:AMESim能对行星齿轮传动机构建模吗?

  [复制链接]

4

主题

13

回帖

2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59
积分
26
发表于 2011-8-21 13:35:22 |吉林| 显示全部楼层
lovexixi 发表于 2010-4-8 14:52
首先申明我不是高手,只是也在学这个软件,可以交流^_^
我觉得可以搭建如下的模型,基本可以实现你的要求, ...

谢谢你哈 我的问题自己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4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
积分
2
发表于 2011-9-14 21:04:23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解决的啊,发张图看看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6

主题

1065

回帖

1894

积分

液压博士

金钱
60324
积分
1894

新锐会员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荣誉会员精华帖王技术标兵论坛为家五星会员退休版务人员

发表于 2013-7-24 19:24:45 |贵州| 显示全部楼层
boybody 发表于 2011-8-21 13:35
谢谢你哈 我的问题自己解决了

怎么建的啊,我也急用这种减速机模型,不过是二级减速器啊,挖机回转马达减速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回帖

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0
积分
3
发表于 2019-10-28 20:33:08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boybody 发表于 2011-8-11 16:35
我会行星齿轮的建模 看到你的帖子已经晚了 呵呵

能教下不。Q  3530954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
积分
1
发表于 2021-4-16 14:46:11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boybody 发表于 2011-8-11 16:35
我会行星齿轮的建模 看到你的帖子已经晚了 呵呵

请问大神行星齿轮排咋么建模?非常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