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242| 14
|
求助:AMESim能对行星齿轮传动机构建模吗? |
|
| |
|
怎么没人回呀?谢谢各位高手指点。。。。:handshake
| |
|
怎么没人回呀?谢谢各位高手指点。。。。
| |
|
| |
|
真的没有人知道吗??
| |
|
在传动库里面有一个六端口的太阳轮-内齿圈模型,和我要建立的2k-h行星齿轮模型很相似,就是不知道选用哪个子模型,端口不知道怎样连接?我要求太阳轮和内齿圈分别用马达驱动作为输入端,行星架输出,有兴趣的朋友帮我研究一下吧!很期待。。
| |
|
首先申明我不是高手,只是也在学这个软件,可以交流^_^
我觉得可以搭建如下的模型,基本可以实现你的要求,通过设具体参数实现传动比。对于子模型,不同的子模型其参数是不一样的,试一下看哪个和你的情况最贴近就可以了。个人见解,仅供参考^_^
| |
|
不知怎么显示图片,只能传成附件了:)
| |
|
我会行星齿轮的建模 看到你的帖子已经晚了 呵呵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0-3-9 21:13:47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