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744|回复: 11

[综合讨论] 工程机械液压油缸

  [复制链接]

5

主题

37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2
积分
43
发表于 2012-6-5 22:37:4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问各位大侠,我现在要测试一变幅机构的油缸缸内压力,可是这油缸合成有一平衡阀,怎么样在不拆平衡阀的情况下我能测到缸内压力呢?望有经验的大侠赐教啊~!

15

主题

829

回帖

577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8315
积分
577

技术专家荣誉会员论坛富翁原创先锋论坛为家

发表于 2012-6-5 22:56:52 |美国|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waadd 于 2012-6-5 22:58 编辑

话说,平衡阀一般设置了测压口的,接个压力表就行了。如果你用的平衡阀没有测压口,又不愿意拆掉,就知不知道有什么更方便的方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7

主题

1099

回帖

1998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0270
积分
1998

酱油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技术标兵精华帖王荣誉会员原创先锋五星会员

QQ
发表于 2012-6-6 18:02:4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进油口加个三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474

回帖

241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25024
积分
241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2-6-7 20:28:59 |委内瑞拉|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进油口加三通是不能测到油缸内的压力,只有想办法在平衡阀与油缸之间连接压力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7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2
积分
43
发表于 2012-6-7 23:51:03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wawaadd 发表于 2012-6-5 22:56
话说,平衡阀一般设置了测压口的,接个压力表就行了。如果你用的平衡阀没有测压口,又不愿意拆掉,就知不知 ...

多谢指点,我也正苦恼这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7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2
积分
43
发表于 2012-6-7 23:51:24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xiaoshxin 发表于 2012-6-6 18:02
在进油口加个三通

正如你的楼下所说,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7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2
积分
43
发表于 2012-6-7 23:51:49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xzzxsun 发表于 2012-6-7 20:28
在进油口加三通是不能测到油缸内的压力,只有想办法在平衡阀与油缸之间连接压力表。

大侠说的是,我正考虑其他办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883

回帖

50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14250
积分
506
发表于 2012-6-11 08:26:01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油缸内的压力不好测,油缸进口的压力,可从平衡阀测压口测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26

回帖

123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49
积分
123
发表于 2012-6-18 20:54:25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cut还是什么的   我忘了  有先进设备  好像把夹子夹在油缸上就能读出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37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2
积分
43
发表于 2012-6-23 12:25:04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Lin_Joseph 发表于 2012-6-18 20:54
cut还是什么的   我忘了  有先进设备  好像把夹子夹在油缸上就能读出数

这么先进啊~!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