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737| 11
|
[综合讨论] 工程机械液压油缸 |
相关帖子
|
|
|
本帖最后由 wawaadd 于 2012-6-5 22:58 编辑
话说,平衡阀一般设置了测压口的,接个压力表就行了。如果你用的平衡阀没有测压口,又不愿意拆掉,就知不知道有什么更方便的方法了 | |
|
在进油口加个三通
| |
|
在进油口加三通是不能测到油缸内的压力,只有想办法在平衡阀与油缸之间连接压力表。
| |
|
| |
|
| |
|
| |
|
油缸内的压力不好测,油缸进口的压力,可从平衡阀测压口测得。
| |
|
cut还是什么的 我忘了 有先进设备 好像把夹子夹在油缸上就能读出数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6-5 22:37:48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