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关于回转杀不住车的请教 |
|
是不是回转阀芯回位太慢?检查一下先导油路
| |
|
| |
|
“杀车时有咯咯咯的响声,马达发热很快,转动不到3分钟就会烫得手无法触摸。”这表明刹车片此时已经起作用了,摩擦力导致发热严重。机械刹车应该在液压刹车基本完成后起作用,起到驻车作用,还是感觉溢流压力不对或者是补油不及时造成的,检查一下补油部分吧。
| |
|
确定单边刹不住车,还是两边都杀不住。如单边刹不住,检查如下
1.测左右过载压力为多少?正常在24.5MPA左右 2.将缓冲阀(16)对掉看故障是否转移。 3.将补油单向阀对掉(29) 4.在将下边两个防反转阀对点看故障是否转移? 这里可能最打的是缓冲阀设定压力过低引起 | |
|
| |
|
顶楼上的,严重怀疑马达自身内泄漏大。把马达泄油口打开,再试一下“回转”动作,目测一下泄油量就知道了
点评
可能是这个原因,我曾经遇到过
| |
|
如果是电控比例阀就重新调改电流参数!问题应该会解决。
| |
|
测量一下制动器控制油的压力就可以看出你的问题在哪里了?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9-18 23:22: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