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挖掘机] 关于回转杀不住车的请教 |
|
| |
|
| |
|
怀疑马达有问题...不是搞挖机的,看下泄漏量吧
| |
|
本帖最后由 翟磊 于 2012-10-20 11:07 编辑
请教一下,这个31号阀 是在最后起作用么。阀的回油接到马达壳体? 32 是钳盘刹车么? | |
|
看看回转压力达到要求了吗
| |
|
溢流阀压力低;阀芯回位慢。
| |
|
| |
|
| |
|
|
[挖掘机] 关于回转杀不住车的请教 |
|
| |
|
| |
|
怀疑马达有问题...不是搞挖机的,看下泄漏量吧
| |
|
本帖最后由 翟磊 于 2012-10-20 11:07 编辑
请教一下,这个31号阀 是在最后起作用么。阀的回油接到马达壳体? 32 是钳盘刹车么? | |
|
看看回转压力达到要求了吗
| |
|
溢流阀压力低;阀芯回位慢。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