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bianbintoday

有谁在Win7系统中安装amesim R10成功了?

  [复制链接]

0

主题

1

回帖

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
积分
2
发表于 2012-3-25 19:49:16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也安装成功了 在找教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1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3
积分
11
发表于 2012-3-25 22:04:34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安装成功了!但是,自己知识有限,正在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73

回帖

3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8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2-4-6 19:32:31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安装,估计是安装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12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8
积分
12
发表于 2012-4-7 22:47:3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很多次才好的 现在用的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

回帖

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3
积分
9
发表于 2012-5-28 18:38:19 |河南|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在win7下安装成功了。一直在用着我的是32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65

回帖

164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5644
积分
164

版主一星会员论坛富翁酱油党员

发表于 2012-5-28 20:11:08 |德国|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在win7下安装成功了,32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9

回帖

2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26
积分
21
发表于 2012-5-28 20:38:38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用了快一年多了,很正常没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

回帖

3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1
积分
33
发表于 2012-5-29 10:37:43 |天津|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也折腾了好久,安装成功了,用的还挺好,可能使你方法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32

回帖

75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297
积分
75
QQ
发表于 2012-5-30 12:40:21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没问题,很好用。R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4
积分
10
发表于 2012-6-8 19:41:41 |湖北| 显示全部楼层
win764位安装成功,跟xp一样的安装过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