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有谁在Win7系统中安装amesim R10成功了? |
|
请教一下,win7 64安装的哪个版本成功了,本人跪求,可否共享安装原文件,或提供IP地址。
| |
|
楼上们 安装方法没有变吧
| |
|
我也安装成功了,你是不是没补丁一下呢。
| |
|
我的win7 32位,R10 运行稳定
| |
|
我的也可以使用,还不错。用心野的安装
| |
|
AMEsiM10在WIN7旗舰版上装成功了,是在AME的一个论坛下的,里面自带安装软件,按着步骤来救可以了
| |
|
我的win7 32位,也可以成功安装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6-8 20:45: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