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阀子模型请教 |
|
| |
|
| |
|
你好,最近在用方向控制阀 原理到实物都基本掌握 但是用HCD把阀画出来有点困难。麻烦指教下~ | |
|
| |
|
| |
|
| |
|
| |
|
VX那个模块,输出是位移,是不能输入到质量里面的,质量块要的是力输入,或者加个弹簧传力就能接上去了。你要直接控制位移的话,不要质量块就行了。你模型没接对。上面那个阀不知所云。你还是先看看液压阀的结构再建模了,不要急着弄amesim
| |
|
|
阀子模型请教 |
|
| |
|
| |
|
你好,最近在用方向控制阀 原理到实物都基本掌握 但是用HCD把阀画出来有点困难。麻烦指教下~ | |
|
| |
|
| |
|
| |
|
| |
|
VX那个模块,输出是位移,是不能输入到质量里面的,质量块要的是力输入,或者加个弹簧传力就能接上去了。你要直接控制位移的话,不要质量块就行了。你模型没接对。上面那个阀不知所云。你还是先看看液压阀的结构再建模了,不要急着弄amesim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