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whyken

Amesim里面物块的参数设置问题

  [复制链接]

5

主题

62

回帖

11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355
积分
112
发表于 2011-6-12 14:15:34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摩擦分为几种:静摩擦,动摩擦和粘性摩擦。s开头的是最大静摩擦,C开头的是动摩擦,最大静摩擦要大于动摩擦,。第三个是粘性摩擦系数,它是随速度变化的量,常见的就是轴承中的油膜摩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352

回帖

227

积分

禁止发言

液压工程师

金钱
1637
积分
227

荣誉会员

发表于 2011-6-12 19:40:18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coefficient of viscous friction 是粘性摩擦,跟油液的粘度和相对运动的表面形状、间距有直接关系,是相对运动产生后的摩擦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8

回帖

103

积分

离任版主

金钱
1010
积分
103
发表于 2012-2-28 14:10:46 |辽宁| 显示全部楼层
换向阀,信号什么的参数设置有什么要求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194

回帖

189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776
积分
189
发表于 2012-2-29 14:15:51 |韩国|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要我说,楼主别纠结这么多 直接建个简单模型 给个力然后变化一下这2个参数看看结果有什么变化不就都明白了~~很多元件都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回帖

72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16
积分
72
发表于 2012-3-12 19:27:57 |上海|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你好,NULL 在这究竟什么意思啊?请教一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2

回帖

43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5
积分
43
发表于 2012-3-29 23:05:10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参数设置里面有两个系数,各指哪个啊?有人能给解释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50

回帖

21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639
积分
213
发表于 2012-7-6 14:40:27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梦欣天使 发表于 2010-3-23 17:16
不好意思,说错了:'(还好及时发现错误,呵呵
刚才查了下,英文的解释是这样子的。The stiction force is t ...

你说错了一点,不是摩擦系数应该是粘性阻尼系数,它的单位是N/(m/s),粘性力大小为D×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50

回帖

213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639
积分
213
发表于 2012-7-6 14:43:45 |浙江| 显示全部楼层
VinChase 发表于 2010-5-16 10:41
最简单的理解就是,质量块在运动状态变化前后的摩擦力是不同的,即由相对静止到相对运动的瞬态变化中,摩擦 ...

动摩擦与速度没有关系吧,不是正压力乘摩擦系数吗,那个和速度有关的系数是粘性摩擦系数,与速度相乘是粘性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4

回帖

3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02
积分
36
发表于 2012-10-29 23:12:21 |湖南|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也有点糊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7

回帖

3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44
积分
39
发表于 2012-10-30 19:36:03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是静摩擦一个是动摩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