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请高手指教 这个液压原理图有问题吗?用amesim仿真容易吗 |
|
泵出口最好加上单向阀,另外加那么多两位手动阀太啰嗦,用三位不好吗,若仿真,必须知道系统具体参数
| |
|
| |
|
| |
|
| |
|
| |
|
参数设置好难,不知道咋搞,我也在学习这个软件。。。
| |
|
看不明白,液压锁起不了锁的作用,24.25.26和27.28.29这两组缸虽然用了同步阀,但是不能起同步的作用。
| |
|
| |
|
液压锁只能在无压力油到AB腔的时候才嫩起到锁的作用,你设计的系统,要是12或13不在断开位置液压锁就不起作用了。建议你把12和13上得两位四通换向阀换成弹簧复位的三位四通换向阀。中位技能选ABY通的
(要是条件允许减少12和13号换向阀)。4个两组分流集流阀,控制3个油缸,在实际使用过程中,25,26和28,29基本上可以起到同步的作用,但是误差也在3%-5%之间,24和2号油缸行走速度会特别慢。像这种奇数量油缸同步,我自己认为还是选用节流阀效果比较好。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1-26 13:06: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