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602| 31
|
请高手指教 这个液压原理图有问题吗?用amesim仿真容易吗 |
|
拜托各位高手了
| |
|
没有流量控制阀?仿真不清楚
点评
11,12,13,20,21,22,23好像都有问题
| |
|
没有流量控制阀?仿真不清楚
| |
|
Amesim仿真应该不难,因为没有自建的模块,每个元件都有相应的模块,难的是模块参数的选择。我也在学习中……
| |
|
给你个建议,任何工况,设计参数都没有,其他人和你一样迷茫。而且论坛只能解决你具体的问题,不能帮你完成课题或者工作
| |
|
恩恩 谢谢大家了 一楼的问题 那个20、21、22、23是分流集流阀 应该能控制流量吧
| |
|
液压锁与两位阀一起用不知楼主是怎么想的
| |
|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11-23 22:43:3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