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gullrenbiwei

请高手指教 这个液压原理图有问题吗?用amesim仿真容易吗

  [复制链接]

65

主题

501

回帖

626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6647
积分
626

荣誉会员技术专家论坛富翁

发表于 2011-11-26 13:06:59 |河北| 显示全部楼层
泵出口最好加上单向阀,另外加那么多两位手动阀太啰嗦,用三位不好吗,若仿真,必须知道系统具体参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7

回帖

5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0
积分
57
QQ
发表于 2011-11-28 08:27:16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11-11-26 08:08
用分流集流阀的时候流量参数你怎么控制,还有你这个应该不是要求三个缸同步回路的吧?

是要求三个液压缸同步的,能实现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7

回帖

5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0
积分
57
QQ
发表于 2011-11-28 08:30:3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wtzhang 发表于 2011-11-25 22:47
这个原理似乎是个夹紧和举升的,液压锁 配换向阀  应该用三位的,O型机能的,应该不麻烦 都是自带的元件  把 ...

十分感谢!但是楼上有位说用Y型的 这个用O型跟Y型本质上最只要的却别是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主题

152

回帖

14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606
积分
146
QQ
发表于 2011-11-28 11:23:16 |江西| 显示全部楼层
gullrenbiwei 发表于 2011-11-28 08:30
十分感谢!但是楼上有位说用Y型的 这个用O型跟Y型本质上最只要的却别是什么啊?

o机能的换向精度高,Y机能的换向是比较平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

回帖

4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5
积分
4
发表于 2011-11-28 11:28:29 |广东|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具体工况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33

回帖

266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4557
积分
266
发表于 2011-11-28 17:02:14 |山西| 显示全部楼层
gullrenbiwei 发表于 2011-11-28 08:30
十分感谢!但是楼上有位说用Y型的 这个用O型跟Y型本质上最只要的却别是什么啊?

O型的理论上PTAB四个口都不通,可以保压;Y型的一般用于快进形成差动;
呵呵  要补补基础知识呀{:7_27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5

回帖

16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20
积分
16
发表于 2011-12-1 22:13:39 |安徽| 显示全部楼层
参数设置好难,不知道咋搞,我也在学习这个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2
积分
29
QQ
发表于 2011-12-17 01:14:25 |新疆|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明白,液压锁起不了锁的作用,24.25.26和27.28.29这两组缸虽然用了同步阀,但是不能起同步的作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27

回帖

57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320
积分
57
QQ
发表于 2011-12-19 09:13:04 |北京| 显示全部楼层
olhwxf 发表于 2011-12-17 01:14
看不明白,液压锁起不了锁的作用,24.25.26和27.28.29这两组缸虽然用了同步阀,但是不能起同步的作用。

十分感谢您 但是能给讲一下原理吗 还有怎么修改能起到液压锁和同步的作用 我的图哪里出问题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7

回帖

29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72
积分
29
QQ
发表于 2011-12-19 17:32:25 |新疆| 显示全部楼层
液压锁只能在无压力油到AB腔的时候才嫩起到锁的作用,你设计的系统,要是12或13不在断开位置液压锁就不起作用了。建议你把12和13上得两位四通换向阀换成弹簧复位的三位四通换向阀。中位技能选ABY通的
(要是条件允许减少12和13号换向阀)。4个两组分流集流阀,控制3个油缸,在实际使用过程中,25,26和28,29基本上可以起到同步的作用,但是误差也在3%-5%之间,24和2号油缸行走速度会特别慢。像这种奇数量油缸同步,我自己认为还是选用节流阀效果比较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