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与ADAMs联合仿真 |
|
我也刚调试成功,不知道如果其他具体模型的话,参数应该怎么设置,还有adams中array中size是啥意思
| |
|
你好,我在做联合仿真的时候,生成不了.dll文件,请问楼主这个文件怎么生成
| |
malirui52137 发表于 2015-6-27 21:57 你好,我也不知道那个size是什么意思,请问你研究出来了吗,还有啊那个.dll文件怎么生成啊 | |
|
我尝试了联合,但amesim编译无法生成dll文件,也就没法导入adams,但用help自带的例子就能生成dll格式文件,我自己无法生成是不是设置问题?
| |
powers0010 发表于 2015-7-28 18:52 AMESIM怎么编译生成dll文件,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 |
|
你好,有联合仿真的实例吗?
| |
|
楼主有没有做起重机变幅油缸的联合仿真呢,呼,忙活了几天,里面的marker点设置不来(角度输出)
| |
powers0010 发表于 2015-7-28 18:52 左边第三列的parameter mod选了后不就会生成dll文件了么。前提是你先装的VC再装的AME,如果后装的VC需要将两个文件拷贝到AME文件夹中就OK了 | |
霍森 发表于 2015-12-10 19:36 ADAMS设置maker点是最基础的吧--这个找本ADAMS书开头都有介绍如何设置的啊。 | |
|
楼主,仿真出现:For free edition of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you may need to set the MSSDK environment variable to the installation directory of your MS Windows SDK system bulid error!
请问楼主这是什么原因?怎么解决?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5-6-27 21:5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