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me与ADAMs联合仿真 |
WuPteen 发表于 2016-3-21 16:54 这个原因是你的Microsoft Visual Studio 没有安装好, | |
|
由于前一段时间太忙,很久没有来论坛里看了,今天留意到大家的留言,我特意花时间把联合仿真的要点和自己做的一个联合仿真的例子放上来,供大家学习参考。有问题可以联系我(QQ1614475303,请备注:液压圈)
| |
|
| |
|
楼主会多输入多输出吗,俺们在仿真的时候老出现vcontrols.exe停止工作的问题,我的QQ747850185,您要会给我发点资料呗,谢谢啦
| |
|
带头大哥....我仿真出现这个问题了 怎么办啊 难受
Make failed: Unable to create an executable for the system | |
帝都骑兵 发表于 2016-9-12 11:10 我也出现了,请问一下您解决了么~ | |
|
把amesim的模型导入adams,按照设置在AMESIM里都无法编译,出现FATA ERROR U1007,VS stop, system build error,这应该如何解决啊?
| |
|
仿真出现这个怎么办....
| |
maerkang1 发表于 2017-3-16 11:43 我也是新手,不过遇到类似问题解决了,不确定你适不适用,告诉方法你试下。 如果你是先安装VC,后安装AMESim的话。在AMESIM安装路径里应该有nmake.exe和vcvars32.bat,但是你要在VC路径里搜下,用VC里的nmake.exe和vcvars32.bat把AMESIM中的替换掉。我是win7-64位,还找到了另一个文件夹里nmake.exe和vcvars64.bat,用nmake.exe把AMESIM中的再次替换掉,vcvars64.bat直接添进去。 然后编译就过了。 说的有问题的话,还请带头大哥和其他高手指正指导。 | |
|
带头大哥 , 我出现的是 scontrol.exe 已停止工作 请问哪里出了问题? 谢谢指教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6-9-12 11: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