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综合讨论] 负载敏感系统原理讨论 |
|
| |
|
| |
|
| |
|
主压力是同时作用在2号溢流阀的两端,怎么形成卸荷呢?
| |
|
各位好!
发表一下观点: 1、该阀是丹弗斯PVG系列负载敏感比例阀的一种配置。 2、图中的1号件是工作油口的压力补偿器,2号件是定差溢流阀,3号件是堵头。 3、该阀的仅有口阀片是用于CLOSE center 多路阀的。2号件在这种配置中并没有 太多的用处,显然平时打不开(应为开启压力是350bar+弹簧压力。)实际上2号件主要是用于OPEN CENTER 回路,只是设计2标准配置有此阀,所以保留。 4、阀的机能、功能是要与泵等其他元件综合考虑的。 | |
|
| |
|
1:阀1是压力补偿器,不仅和弹簧预紧力有关,还和负载压力有关.起到调节负载流量的作用.即保证负载流量只和主阀的开口有关,和负载压力无关.主阀的开口一定时,若负载压力升高,阀1开口减小,这样保证流过阀1和主阀的流量恒定;
2:2阀的原理和阀1一样,同样是流量调节器.另一个溢流阀是主溢流阀,限制系统的最高工作压力; 3:3代表一个堵,也就是这条油路不通; 4:LS是检测的负载压力,梭阀把压力引到变量先导控制口. | |
|
| |
|
1阀应该是个压力补偿阀,使通过比例多路阀的流量不受负载的影响。
至于一边手动,是因为在比例电磁铁损坏以后,可以手动操作啊。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1-9-20 16: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