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其他机械] 四轮都采用行走马达驱动,控制该如何实现? |
|
| |
|
| |
|
桩工机械(旋挖钻机)、石油设备(连续油管车、混砂车)液压传动装置(卷扬、回转驱动)
|
|
|
| |
|
| |
|
| |
|
7a,7b分别控制马达的制动、变速,这个不必解释吧。
中间是三组带补偿型的分流集流阀,此三组分流集流阀中间那个,用来控制前、后两组马达; 左边一个控制右后、左后马达;右边一个用来控制右前、左前马达; 至于带补偿型的分流集流阀,可参考SUN液压FSDS型分流集流阀 | |
|
国外的机器是交叉控制,国内的阀的水平不高就得做成同侧控制,还得节流阀之类的
| |
|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3-6-21 10:09: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