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7259| 22
|
[综合讨论] 一个很简单的问题!很容易被搞错的问题! |
|
请问:在系统压力未达到溢流阀调定压力的情况下,溢流阀有油液通过吗?
| |
|
溢流阀都有一个开启压力和泄漏,虽然未到调定压力有可能会有油液通过
| |
|
溢流阀的开启压力就是设定压力,按理说不打开时,不溢流
| |
|
开启压力不是设定压力,国产溢流阀的开启压力一般只能做到85%,进口可以达到90%以上。
| |
|
普通的是不溢流的,先导式的主阀会溢流哦!
| |
|
这个我也想了解一下,一般来说不到设定压力不溢流,但这只是理想状态吧。
| |
|
| |
|
| |
|
简单的办法,找个阀,上台架做个溢流阀的启闭特性,看看曲线不就得了。每家的阀效果都不一样的。
一般日本的阀启闭特性可能比国产的好点儿。一般情况是这样。 | |
|
一般是不溢流回油箱的,要不然压力岂不是不够了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8-27 19:59:31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