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944| 9
|
求助:AMESim建立换向阀模型 |
相关帖子 |
|
|
你是要建立HCD的元件级模型还是系统级的模型(仅能实现换向功能),
| |
|
| |
|
AMESim里面有三位四通阀的DEMO,可以仿照着建。
| |
|
| |
|
首先,你要弄清这个阀的物理结构,然后根据物理结构采用HCD中的元件建就比较轻松了
| |
|
| |
|
本帖最后由 brad1987 于 2012-8-31 21:30 编辑
三位六通阀的AMESim草图~我左边给的只是位置信号,相当于手动式的,如果是电磁式的换向阀可以用电磁库里的模块进行搭建 补充:这个图的端口不太对,当处于零位时,P口和O口应该连到一块的 | |
|
大大知道我这个的hcd模型怎么了来,没有实物建不来啊
| |
|
不懂,还在学习中。。。。
| |

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12-8-28 22:06:33
提升卡
置顶卡
变色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