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556|回复: 7

回油滤清器通流量怎么确定?

  [复制链接]

4

主题

1

回帖

2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47
积分
28
发表于 2012-9-1 14:55:14 |陕西|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最近在选一个回油滤清器,10um,系统回油量是110L/min,不知道该选多大的滤清器,应该有个系数的,网上查了一遍,有的说2倍以上,有的说23倍以上,甚至更大,到底选多少呢?哪位大侠能指点一二???吸油滤清器呢?

12

主题

83

回帖

96

积分

液压中学生

金钱
674
积分
96
QQ
发表于 2012-9-1 20:14:55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吸油滤油器感觉应该是泵流量的的两倍,而且过滤精度不是太高。回油一般是精滤,精度要求较高,流量不晓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主题

3871

回帖

2564

积分

管理员

金钱
14315
积分
2564

超级版主四星会员荣誉元老论坛富翁技术专家

发表于 2012-9-1 20:51:26 |香港|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选油泵出油量的三倍。液压缸有面积差,液压缸缩回时回油达油泵排量的两倍,加上过滤下来的微粒,若少于三倍,便需要频繁更换滤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51

回帖

210

积分

液压学士

金钱
344
积分
210
QQ
发表于 2012-9-1 21:35:27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学习了,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5

回帖

31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3
积分
31
发表于 2012-9-2 14:37:54 |江苏|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个人认为应按油泵排量的2-3倍来选择回油过滤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

回帖

8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19
积分
8
发表于 2015-5-28 10:23:49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7_274:}我以前选过这个,用在液压破碎锤回油管路的,当时选的2倍多点。主要考虑到大了不好安装。一般推荐2-3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995

回帖

513

积分

液压硕士

金钱
3115
积分
513
发表于 2015-5-29 08:55:47 |山东| 显示全部楼层
游勇 发表于 2012-9-1 20:51
个人选油泵出油量的三倍。液压缸有面积差,液压缸缩回时回油达油泵排量的两倍,加上过滤下来的微粒,若少于 ...

恩,我选的时候都是吸油是粗滤,流量是泵最大流量的2倍以上。回油滤是精滤,流量要比吸油的还大防止某些工况回油可能出现的大流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1

回帖

10

积分

液压小学生

金钱
66
积分
10
发表于 2015-6-29 16:40:41 |中国| 显示全部楼层
2倍就够了,如果你系统中减压阀的回油口并在主回油路中,并且对压力调整要求精确的话,你就得考虑过滤器的压降和旁通阀的开启压力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